確定要的甜甜圈_210223_0_0.jpg

最近Mr.Donut出了期間限定的新口味,卡納赫拉系列造型的新甜甜圈,小赫媽媽第一天就手刀衝去買了,忍不住就是七種口味各來一個,不得不說卡娜赫拉與騙錢小動物們(小赫爸爸都這樣說b5fc359e4bf9aa706db51578c7d495e6.gif)真的很可怕,一個不小心荷包君就會破裂「對不起了荷包君,但我真的需要那個可愛又好吃的東西,嗚嗚嗚da900af9530b2006584c9c313eb5cb51.gif」,就這樣一邊抱著對荷包的愧疚,一邊爽吃新口味甜甜圈~哈哈哈5ad61c60537d72d672d8219ed0e16539.gif

確定要的甜甜圈_210223_4_0.jpg

這次七個分別是粉紅兔兔甜甜圈、粉紅兔兔波堤、P助甜甜圈、P助波堤、波堤獅甜甜圈、朵朵櫻花與紅豆櫻花。粉紅兔兔造型是以櫻花為主題、P助則是以水蜜桃為主題,一提到水蜜桃,小赫爸爸立馬像個少女一樣灑花265f8a49ab28a7acff19b29f5779cae5.gif(小赫爸爸表示:不准PO照片毀我一世英明),每一種都各有千秋也都很好吃,是說Mr Donut好像也沒出過什麼難吃的口味,至少小赫媽媽沒吃到過難吃的。

確定要的甜甜圈_210223_5.jpg

image

兩款的差異在粉紅兔兔甜甜圈有草莓奶油內餡,粉紅兔兔波堤是沒有內餡比較Q且扎實的口感,櫻花的香氣與草莓奶油酸甜的味道非常搭配,而且Mr. Donut的草莓奶油並不會很酸,酸度與甜度都很剛好,即使怕酸的人也不用擔心不敢吃。下午茶不知道吃什麼?那就來一個粉紅兔兔甜甜圈吧!滿足妳的少女心~~粉紅兔兔甜甜圈直接就是粉紅兔兔的頭,啃他的時候會有種在吃麵包超人的感覺(誤),腦中不時跳出隋棠的臉喊著(兔兔這麼可愛,你怎麼可以吃兔兔!),帶著吃掉可愛造型食物的愧疚與尊敬,小赫媽媽秒殺了粉紅兔兔造型的兩款甜甜圈,甜甜圈表面的造型均為櫻花口味,不是那種香精味超濃的恐怖櫻花香,而是恬淡高雅的香味,很舒服的那種櫻花香,下午茶來一個粉紅兔兔甜甜圈,不只滿足味蕾,可愛的造型與舒服的香氣更是讓人心曠神怡9141936e9358aaf3aa9290cea350f868.gif

 

確定要的甜甜圈_210223_4.jpg

image

P助甜甜圈,差異跟粉紅兔兔一樣,甜甜圈有水蜜桃奶油內餡,波堤沒有內餡,不過兩款上面的巧克力都是水蜜桃口味,味道比較濃郁,是喜歡水蜜桃的朋友不可錯過的一款唷!小赫爸爸就是水蜜桃口味食物的忠實擁護者,對於P助這麼可愛的造型,小赫爸爸除了滿臉幸福之外,吃的是完全沒有一點愧疚感(小赫媽媽:P助這麼可愛,你怎麼可以吃@#%$^&*(&^(被揍5f870f7b25ae66bea630c3f6ba7b489c.gif),水蜜桃的香氣很濃郁,酸度甜度一樣都不會太超過,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膩,是水蜜桃控絕對無法抗拒的美味,小赫爸爸身為一個水蜜桃控,真心推薦不要管P助多可愛,咬下去就對了!

確定要的甜甜圈_210223_1.jpg

2021223_210223_3.jpg

【小赫也吃得非常開心,尤其原味波堤,可愛的獅子造型很容易就吸引到小孩的目光】

image

波堤獅甜甜圈是什麼口味?身為波堤的代表與吉祥物,波堤獅肯定是要用原味波堤呈現的,身為Mr.Donut的經典口味,原味波堤,那味道肯定是沒話說,其實小赫媽媽跟爸爸都比較喜歡吃波堤,因為口感軟Q而且帶點濕潤,即使吃到甜甜圈內部也不會有乾乾的感覺,想當初第一次吃到波堤的時候,小赫爸爸可是流下了感動的淚水(小赫爸爸:X,忍不住吃了好幾個,又要胖了),老經典新造型,如果你喜歡Mr.Donut,那就來一個波堤獅甜甜圈吧!

確定要的甜甜圈_210223_7.jpg

image

這次所有的櫻花口味,都有一個重點,就是淡雅的櫻花香氣,不過於濃郁、不過於人工,口中的香氣彷彿是櫻花視覺上帶給人的形象,那樣的優雅,整體味覺上也不會過於浮誇,就是要妳看的開心、吃得舒服,紅豆櫻花的紅豆奶油內餡,味道也不會弄得很濃,完全是接近紅豆的自然甜味,原本對紅豆內餡很抗拒的小赫爸爸也難得豎起了大拇指,原來不要過於濃烈的紅豆味,反而讓人覺得更好吃、更接近自然的味道~

 

除了新口味上市外,官網也有釋出相關的活動,不過只有在某幾家分店,大家可以去Mr.Donut的網站看一下活動地點與時間唷!

 

店名:Mister Donut捷運西門站

Facebook 官方臉書:Mister Donut 統一多拿滋官方粉絲團

Instagram 官方帳號:@misterdonut_taiw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叫」小赫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