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4 _1_210321_8.jpg

8e4996a8326ebaa606c96dbb5d04a093.gif小孩偏挑食,老是不吃蔬菜,營養素缺乏該怎麼辦?

8e4996a8326ebaa606c96dbb5d04a093.gif老是感冒常請假,爸媽、老師都很頭痛,怎麼辦?

8e4996a8326ebaa606c96dbb5d04a093.gif動不動就便秘或腹瀉,不只小朋友痛苦、爸媽也辛苦,該怎麼辦?

8e4996a8326ebaa606c96dbb5d04a093.gif小孩成長老是輸別人,媽媽越養覺得越沒自信,該怎麼辦?

2021314 _1_210321_5.jpg

寶寶缺乏營養素、身體不好,很多爸爸媽媽可能會想到透過保健品或營養食品來幫寶寶補充,可是該補充什麼、該買哪一家的保健品、營養食品卻都沒概念。小赫就是一個不愛吃蔬菜的小孩,而且對蔬菜異常敏感,連喝湯的時候嘴巴一碰到香菜或芹菜,馬上就會喊「這裡怎麼有一個菜菜,我不要吃」,對青菜真的是一個厭惡到不行的狀況,所以小赫媽媽也很擔心小赫的營養素攝取不足或不均衡的問題,但該給赫赫吃什麼營養食品,小赫媽媽是從功能性去做選擇。

2021314 _1_210321_3.jpg

從小赫的飲食狀況來看,骨骼需要的營養素與一些肉類常見的維生素不太需要擔心,反而是植物性的營養素會缺乏,而其中比較重要的是葉黃素和胡蘿蔔素等營養素來自於青菜、防禦力還有消化道相關的保養,而若蔬菜類吃的較少,本身就會跟消化腸道與排便有關係,而飲食不均衡防禦力本身就會受影響,所以小赫媽媽才會選擇這三類讓小赫補充。

2021314 _1_210321_9.jpg

2021314 _1_210321_7.jpg

image

而說到晶亮保養當然首先就會提到葉黃素,現在小朋友接觸3C產品的時間都很早,很多家長們也會想到幫小朋友補充幼兒葉黃素,保護長時間緊盯螢幕的傷害,其實葉黃素不僅對低頭族有幫助,同時對於聰明的發展也是有幫助的,他本身就是聰明發育必需的營養素之一。而這次小赫媽媽選擇的是孕哺兒的小晶亮視敏嚼錠,除了葉黃素以外同時還有添加山桑子跟明亮草,這兩種也是常見於亮彩保健的營養素,山桑子本身富含花青素,對幫助夜間視力以及能見力都有幫助。而明亮草則是可以潤則保持舒適,基本都是對與明亮之窗養護很有幫助的營養素。

2021314 _1_210321_6.jpg

image

另外一個就是針對防禦力與消化道的部分,這裡不外乎是多醣體(保持防禦小尖兵的活性最主要的營養素)、益生菌(消化道養護最主要的營養素),而這次小赫媽媽選擇的是孕哺兒葡聚多醣體,除上述多醣體 益生菌兩種成分外,還有添加黃金初乳、接骨木梅、維生素C+鋅等成分,黃金初乳也是調整體質的成分,富含珍貴的活性成分(PRPs活性多肽、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接骨木梅則是一種歐美常用的草本防護王藥,季節交替、溫差變化,在歐美國家已經有悠久的歷史。維生素C的功用大家都很熟悉,同時鋅也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之一,缺乏鋅對身體影響很大。

image

2021314 _1_210321_1.jpg

孕哺兒的產品其實小赫媽媽以前就吃過了,懷孕時期就是吃他們家的卵磷脂265f8a49ab28a7acff19b29f5779cae5.gif而對於小朋友的營養素,孕哺兒也算是知名品牌,對於保健品都有一定的品質,最主要是他們做出來的嚼錠小朋友都很愛吃,甜度上也不會太甜,所以家長們也不用擔心說會不會像糖果一樣,淡淡的水果香加上甜甜的味道,小朋友都很買單,所以吃這些保健品從來不用我們督促,小朋友自己就會想吃,唯一怕的就是他一天吃太多而已,這就是小赫爸爸不斷強調的重點,再好的保健品都要肯吃、持續吃才有效,只要讓小朋友喜歡吃,這個保健品就是高CP值的商品,也才能真正達到效果喔!

 

 

品名:孕哺兒兒葡聚多醣體、孕哺兒小晶亮視敏嚼錠

官網:孕哺兒

FB粉絲團:孕哺兒

IG孕哺兒

 

 

arrow
arrow

    「叫」小赫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