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34.jpg

雙十連假的第一天帶著赫赫回台中「第一站后里區-中社花市」已經在前一篇介紹過,現在要介紹的是「第二站北屯區-小島3.5度親子餐廳」,從網路上的文章搜尋到的都是不錯的評價和反應,所以讓我對小島3.5度親子餐廳抱持著非常高的評價心情去(五顆星的心情)。

我很擔心會不會此篇文章出來會被愛護小島的朋友們圍毆啊216258444.gif,不過想想要是不完整的敘述怎麼能知道每個人去過的感受程度有多不相同呢,也能夠讓想去小島3.5的朋友們有更多的參考方向→,以下的評價都是我跟小赫爸爸當天去用餐的感受(雖然有些地方跟想像中落差很大),不代表我完全排斥在再去小島3.5度親子餐廳,雖然第一次去小島的評價沒有預期中的完美,我跟小赫爸爸說我們是否該找一天平日的時間過來不要挑連假的時候,說實話我真的很喜歡小島的用餐環境和二樓的遊戲空間,若不是碰上消毒時間和我們接下來的行程,我還真的想要讓小赫多待在二樓多玩一會。

IMG_8713.JPG

IMG_8714.JPG

兩面滿滿的菜單第一面是排餐、火鍋套餐、燉飯、義大利麵,菜單內有素食料理吃素食的朋友不用煩惱無法用餐,第二面兒童餐、小點心、氣泡飲品、水果冰沙、咖啡......等等。

➜ 140公分以上算大人低消300元,80公分~90公分算小朋友低消150元

➜ 80公分以下小朋友完全不收費

➜ 另外餐點加收一成服務費

➜ 用餐時間90分鐘

➜ 二樓的遊戲區是不限制時間的(※特別注意14:30~15:00二樓遊戲區消毒時間)

➜ 有提供包廂租借,後面會補充上小島的網址讓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IMG_8833 (1).JPG

小島3.5 評價

小島3.5是一間親子餐廳,因此評價的部份會比一般餐廳多一些。

既然是餐廳,首先就先來評價他的餐點吧,這次我們主餐點的是「黑松露菌菇主廚風味牛排燉飯」、「主廚風味烤牛排拼義式奶油海蝦」以及「愛吃火腿玉米蛋炒飯」三個套餐,我們很ㄎㄧㄤ的點了兩個有牛排的套餐,但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的選擇挽救了我們這餐。

【黑松露菌菇主廚風味牛排燉飯】

➤ 份量:8分 ※滿分10分

➤ 口味:4分

評價:個人認為燉飯口味真心不行,黑松露風味的燉飯、麵食、排餐,我都在不同餐廳吃過,基本上風味強烈,要說調味困難是不太會,我在小島3.5之前沒吃過難吃的黑松露風味類食物,但他們的黑松露跟其他食材搭配起來顯得突兀,強烈的風味居然沒有主導整體的口味,反而不上不下,變成各式各樣的味道互相衝突、無法融合,結果當然就是不好吃,我個人很少把主餐剩下,因為我食量大就怕吃不飽XD,而且我當天很餓,但還是剩下了半盤。

而牛排到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口感雖然說不上非常軟嫩,但也算還不錯了,牛肉的香味也還算可以,大概比均價兩塊左右的牛排味道好一點,我覺得還算對得起價格。

IMG_8727.jpg

【主廚風味烤牛排拼義式奶油海蝦】

➤ 份量:6分 ※滿分10分

➤ 口味:6分

評價:剛剛說過他們家的牛排算還可以,這個排餐跟上面的牛排吃起來感覺是一樣的,只是大小塊的差異,因此口味上還OK。蝦子的部份只有我太太有吃,但我光幫她剝蝦殼,看到裡面的蝦肉我就知道煮太久了,蝦肉已經乾掉了,我愛吃蝦、愛釣蝦也愛煮蝦,蝦子的熟度看一眼就知道了,完全不行,這種蝦基本我不入口。

IMG_8726.jpg

【愛吃火腿玉米蛋炒飯(兒童餐)】

➤ 份量:9分※滿分10分

➤ 口味:3分(從兒子的反應來看的,並不代表每位孩子反應都會一樣唷)

評價:份量是很足夠的,看起來料也都很實在,我貪吃的兒子很喜歡吃熱狗、火腿類的東西,居然吃不到三分之一,在這之前他還沒喝奶跟吃其他東西,因此我實在是覺得,他很難是高分,因為連不挑食的兒子都吃不下。

IMG_8729.jpg

IMG_8728.jpg

【配餐】

➤ 份量:7分※滿分10分

➤ 口味:8分

評價:整體而言,配餐反而是表現最好的,沙拉的蔬果新鮮,而且品質不錯,吃的出鮮甜,菜腥味很微少,加上沙拉醬是用水果優格醬,適度的香味且微酸又不會過甜,使得沙拉整體非常清爽又能凸顯新鮮食材的清香,個人認為非常出色。濃湯的部份表現得中規中矩,沒有什麼特殊食材、沒有特殊的風味,就是很穩定、很平實的口味,我覺得算很OK。餐包的部份,我的評價跟沙拉一樣好,餐包非常柔軟、蓬鬆,不是平常吃到那種過於扎實或是過乾的餐包,沒有包餡料,整體而言非常好吃,雖然他加了我不喜歡的紅黎麥,我仍然給予很高的評價。

紅黎麥是小赫爸爸不喜歡,小赫媽媽可是非常喜愛,第一次吃到紅黎麥是在坐月子的時候,月子餐裡面有時候都會添加紅黎麥。

IMG_8730.jpg

【飲料(恐龍火山可可&梅香蜜番茄冰沙&紅茶)】

➤ 份量:5分※滿分10分

➤ 口味:-10分(對,就是天理難容的負分!)

評價:真心建議喝紅茶就好了,我在餐廳吃飯有個重點,這類餐廳我最重視的就是主餐跟飲料,主餐剛評過已經廢了,飲料只能說讓我驚恐至極!紅茶就是一般茶包泡的冰紅茶,比夜市牛排的紅茶難喝一點,但已經是三杯飲料中最好喝的一杯!恐龍火山可可,真的是恐龍等級,喝的出是一般即溶可可粉的味道,這沒什麼,很多餐廳都是這樣做,但泡的太淡口味就會變很可怕,就像你把一般可可飲喝完之後底下沒溶掉的可可粉再拿去加水來喝一樣,感覺像是開水中混入了淡淡的可可味道,直接0分。

火山可可是小赫媽媽我點的飲料,我喝到的第一口就連想到某天我點的迷X夏,一樣也是可可系列的飲料我喝第一口就像喝白開水,後來反應給迷X夏他們親自送了新的一杯過來,也將我手中的可可收回去看是否哪裡調配錯誤。當天喝到小島的火山可可,我也在想是不是因為連假廚房就像戰場一樣,導致調配上有點小狀況

梅香蜜番茄冰沙 這部份我要分開打,原因是我人生第一次喝到這麼差勁的飲料!蜜番茄冰沙這是一個超級難踩到雷而且我超級喜歡的一種飲料,做成這樣真的是人神共憤!首先這不應該叫做「梅香蜜番茄冰沙」,應該叫做沒香味番茄冰沙,簡單一句話,你沒跟我說這杯有梅香,我還真喝不出來哪裡有梅香,還以為是杯子用嘟嘟的媽媽(梅香)去設計的勒,當我小當家膩!再來,番茄做飲料有個重點,香度、甜度要夠,不然番茄特有的一種類似血腥味的味道會跑出來,牛番茄尤其重,小番茄也是有雖然不容易吃出來,但是!但是!一杯好好的番茄蜜冰沙,甜度低到一個靠背就算了,冰的成份還加太多,結果就變成完全沒有番茄的香味,過於稀釋的味道把番茄的腥味全部提到極致!剛剛說過我主餐不太會剩,飲料我更要說我是從來不會剩的人,因為我喝水、喝飲料都喝超兇,而且我超愛喝飲料,第一次!人生第一次!有飲料我喝不完,足足剩了半杯以上,我真心建議該店不要再做飲料了,或是把這道飲料從菜單上拿掉,雷到一個毀天滅地、人神共憤、天理難容!拜託不要再做這種冰沙出來危害人類的味覺了好嗎!?

IMG_8731.jpg

【餐廳服務】

➤ 服務速度:5分※滿分10分

➤ 上餐速度:10分

➤ 態度:5分(櫃台8分,外場其他服務3分)

➤ 整潔度:10分

評價:櫃台不論迎接客人或是最後買單,速度與態度都非常好,感覺訓練有素,但到了座位我才知道是噩夢的開始,其他桌不管有沒有客人,水杯、水瓶都備的好好的,而我們沒有水瓶,告知服務生之後,第一次沒拿來,過了一段時間再問,服務生才臉很臭的拿過來,安安,我是沒點餐嗎?我是沒消費嗎?要杯水過份嗎?我有態度不好嗎?我真心以為我才是服務生,從頭到尾好聲好氣的拜託,口氣柔軟、用詞有禮。然後整場說真的服務生很多,但不知道在忙什麼,中間有空檔的時候,全部聚在一個角落,看起來沒事,稍微有點事情整個就很混亂一樣,看起來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多需要比較多工讀生,所以有些可能訓練還沒到位。然後雖然是親子餐廳,但用餐的地方真心建議還是要規勸一下家長,讓小朋友不要到處奔跑,看到好幾次差點撞到送餐人員,而且去上個廁所走路也要東閃西閃,很怕撞到小朋友。送餐速度到是快到靠背,原本跟我們說要等20分鐘,我們想說ok,反正不急,點完餐五分鐘後餐點全部上齊,我整個黑人問號,水瓶還是跟著我的附餐上來的,快到我們不知所措,我還趕快把帶兒子去樓上玩的老婆叫下來吃飯。

IMG_8724 (2).jpg

要進入二樓的遊戲間前都會有一位服務人員在門口測量體溫、噴酒精,這部份我覺得是真的有再替各位爸媽們把關,畢竟孩子一多很容易病毒會交互傳染,多一個步驟就能斷絕病毒的傳染(不敢說這樣做能夠百分百的沒問題,光有測量體溫就能讓疑似發燒的孩子好好在樓下用餐區休息,只能說還是都要取決於大人是否有僥倖的心態)

IMG_8719.JPG

二樓活動空間超大超舒適,中間的地方有擺設幾張小桌子可以將蓋子打開把背包都放在裡面,不用擔心背包亂丟被踢到或者絆倒別人。

最後方有一個超大球池最右手邊有一座火山,球會從裡面不斷噴出來。原本想帶著小赫去玩,但一想到他爆衝的模樣沒有小赫爸爸在我實在無法抵擋,於是就默默帶著他走向離入口處最近的遊戲區,裡面有很多木製玩具、拼圖、益智玩具......可以選擇。

樓上規畫了好幾個空間,有閱讀區、遊戲區、沙坑區......等等。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根本來不及拍其它區域的照片。

IMG_8717.JPG

============

※建議可以先上網預約,不然就要到現場後補排隊

北屯區-小島3.5度-Island Aurora 台中冒險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2段82號

電話:04-2425-7070

預約網址: https://inline.app/booking/-LD4d4DPsC1hzJBFiilb/-LD4d4DPsC1hzJBFiilc

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slandAurora/

============

arrow
arrow

    「叫」小赫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