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_210122_13.jpg

2021122_210122_3.jpg

2021122_210122_12.jpg

水素水在台灣可能還沒那麼耳熟能詳,但在日本卻是很流行的保健飲品,從日本明星藤原紀香結婚回禮,送了現場賓客每人一台水素水機之後,水素水在日本就聲名大噪,除了藤原紀香外,男星龜梨和也也曾跳出來倡導水素水的好處。

【FuKuro氫水機 - 開機影片】

2021122_210122_9.jpg

【FuKuro氫水機 - 開機後畫面】

2021122_210122_10.jpg

2021122_210122_11.jpg

【FuKuro氫水機 - 面板按鈕】

水素水是什麼?最白話的說法就是,他比一般的水含有更多的「氫分子」,透果電解等方式,將氫分子溶入水中,製造出富含「氫分子」的水素水。礙於台灣的法規問題,且因為保健品較少有大規模的臨床測試(基本上保健品都不太會有臨床測試,除非超大廠的特殊專利),因此目前沒辦法直接詳述他的功效,不過能在日本這保健大國蔚為流行,且讓各大明星跳出來背書說明飲用後的改善,其對於人體的好處可以期待。

【FuKuro氫水機 - 產製氫水影片】

2021122_210122_9.jpg

2021122_210122_8.jpg

【FuKuro氫水機 - 產製氫水請一定要使用純水】

而這樣的水素水該如何去取得呢?其實目前市面上已經有許多製造水素水的機器,在家中就可以自己製造水素水來喝,而且非常方便簡單唷!這次小赫媽媽也趕流行來用用看這台Fukuro溫空氫水機~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先將純水或蒸餾水倒入專用水的水槽中,初次使用時,先按活化,然後靜置一小時,然後將飲用水倒入飲用水的水槽中,按下製氫,等待15分裝後,水素水就完成了!非常簡單就可以在家中喝到日本流行的保健飲料-水素水。喝起來是什麼味道呢?其實沒有什麼味道,就跟喝水一樣,不會有什麼怪味,因此不用擔心喔!

2021122_210122_7.jpg

【FuKuro氫水機 - 黑色的塞子請要記得拔掉,不然水是出不來的】

其實水素水製造的材料很簡單,主要是在於製造過程比較難,因此除了氫水機價格較為昂貴一點之外,基本上後續是沒有什麼耗材費用的喔,不用擔心後續是不是要一直買昂貴的耗材,如果要長久來喝的話,還是非常實惠划算的~

【FuKuro氫水機 - 常溫水、60度和85度熱水出水影片】

除了常溫水外,Fukuro溫控氫水機也有提供65度與85度的水素水,所以若是天氣冷想喝溫熱的水素水或者製程其他熱飲也都沒問題唷!不用說自己拿去加溫還要擔心氫分子會不會溢散的問題。

【FuKuro氫水機 - 清洗影片】

至於清潔的問題,因為機器內只會裝純水跟飲用水,所以基本上不太會有汙垢的問題,當然久了還是得清洗,可能會有一點點水垢之類的,這一點Fukuro氫水機也想得很周到,清洗自然是不用自己拿著刷子去刷裝水槽,只要將檸檬酸30g與水1000ml調和之後,倒入飲水槽內,再按下清洗的按鈕即可,機器就會自動清洗囉!

【FuKuro氫水機 - 接水盤是有磁鐵吸著 影片】

2021122_210122_4.jpg

2021122_210122_5.jpg

【FuKuro氫水機 - 接水盤】

2021122_210122_1.jpg

2021122_210122_0.jpg

【FuKuro氫水機 - 主機的背面蓋子按下去就會自動打開,濾心就在機器的後方】

小赫爸爸常說的「保健品與營養品再好,只要沒吃下肚都沒用」,像是水素水這樣子,可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很自然的一直飲用,一直吃下肚,不用刻意去吞一些錠狀或丸狀的東西,自然也大大減少了「忘記吃」的情況,很輕鬆就可以達到幫助身體的效果,也難怪會在日本蔚為風潮,因為用最簡單的方式保養身體,就是最好的方式!

 

============

 

產品有免費體驗實體通路 https://fukurosan.com.tw/channel/
 

FB粉絲團: FuKuro
 

官網: FuKuro
 

google商家: FuKuro


============

 

arrow
arrow

    「叫」小赫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