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406-1.jpg

這張超音波照片是去年照到胚胎後,兩個禮拜後回診聽心跳,很順利的聽到心跳聲,一切都非常的健康,血塊也全部都吸收不見了。

下篇在此:孕媽咪 ∥ 葉狀肉瘤?穿刺檢查報告 (下)

 

繼上一篇提到赫赫爸對於懷孕的事情持著反對的心情,全都是來自於我的健康狀況,要從去年九月開始講起,就讓我娓娓道來......(真的會是很長的一篇)

去年九月某一次的生病後我就開始連續兩個月的低溫發燒(不明熱)232492053.gif,完全沒有任何原因也找不到原因,上網搜尋資料只能知道應該是身體某個地方發炎或者是身體某個機能出現問題,也有可能是長了腫瘤或什麼不好的壞東西,於是每天不斷的紀錄耳溫槍上的數字跟醫生約好一個禮拜回診一次,從最一開始每天可能37.1、37.3開始逐漸往上升到37.8、37.9,最後量到38度多都有,每個禮拜回診當下醫生再量耳溫確認體溫,這期間不中斷的一直吃著醫生開的藥,一樣都沒好轉醫師最後決定開轉診單請我去大醫院做檢查。

醫生希望我能去大醫院找感染科做詳細的檢查,後來拿著轉診單去台大醫院掛了感染科,把這段時間記下來的體溫和身體的異狀全都跟感染科的醫生說,醫生馬上安排了一連串的抽血檢查,原本想說抽血很簡單的咬牙忍一下就過去了,結果看到抽血站看到檢驗師旁邊放的盒子我真的是差點昏倒在抽血站~~232492074.gif我只能弱弱的詢問旁邊的六支採血管全部都是要抽我的血嗎?檢驗師很肯定的回答我:「對」,一霎那我都想逃離抽血站,後來檢驗師說他還沒準備好又從後方拿了四個玻璃瓶出來,對著我說:「左手和右手都要抽血」206293905.gif 我心想我的早餐都還沒吃這個血還沒抽完我大概就先昏昏企~~

果然右手都還沒抽完血我就已經感覺到不舒服,抽完右手我跟檢驗師說請讓我休息一下我真的不行了!休息了好一會繼續回去抽血站請檢驗師把左手剩下的全部抽完,更沒良心的是我在抽血旁邊有人一直在笑206293653.gif我不能大動作的揍他只能大力的"捏"他。

還好後續的回診看報告一切都沒問題,當時不明熱的問題卻還是沒解決,後來回原本的診所跟醫生說檢查出來沒問題,低溫發燒的狀況也逐漸的好轉當中,醫生跟我說:「有時候身體某個地方剛好沒鎖緊就會有一些突發的狀況,有好轉是一件好事」,但醫生後來聽完我後面說的話......好不容易解決不明熱,以為結束了嗎??不~~還沒結束呢)

======分隔線======

就在我們等待抽血報告出來的日子裡,某一天我躺在床上也不知到哪根筋不對,想著摸自己的胸部,靠!不摸沒事!一摸我心都慌了!超級驚恐!就像是我在國小的時候無意間摸到自己額頭有腫塊,自己非常害怕要手術或者會死翹翹一直不敢跟家人說,一直拖到某一天外出旅遊我老爸誤以為我發燒不舒服摸了我的額頭發現怎麼有硬塊,我頓時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怕自己死翹翹206286564.gif

※提醒各位不管妳是年輕女性或者是年長者,請一定要定時做乳房檢查和子宮抹片檢查。

我摸到左側乳房有硬塊我趕緊叫赫赫爸來摸,我很怕是我自己摸錯了自己嚇自己,他一摸的確也摸到了硬塊確定真的不是我摸錯了,真的我的左側乳房有硬塊,趕緊上媽媽聊天群組問有沒有推薦的醫生,也上網不斷搜尋哪些醫院或診所有乳房醫學中心,最後決定到北投石牌的榮總看乳房醫學科,第一次掛了一位非常有名的醫生,進門診後醫生很快速的請我躺著摸了一下硬塊說:「不大顆,應該是良性的」,後來問家族是否有人有相關的病症,我想到了家族裡有長輩前陣子剛動過乳房手術,醫生就說:「照一下超音波檢查確認」,結果只有預約照超音波的時間,沒有預約下一次的回診時間只跟我們說要自己掛號,呵呵~~我後來一次都掛不進去每天我上網要掛號就是預約額滿,我要怎麼回診看報告啊(崩潰)~~

我跟赫赫爸討論後決定找另外一位醫生看報告,看了其他醫生的經歷後來決定給一位林醫生看診(下一篇繼續......原諒孕婦累了辦公室坐了一整天,無法回家又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分隔線======

以下提供相關的【健康網站】給各位女性朋友們,如何預防乳癌、子宮頸抹片檢查、平時該如何自我檢測~~直接點擊文字就能夠連結到相關網站囉,無法連結請留言告訴赫赫媽我會重新檢查一下網站連結。

健談havemary-如何預防乳癌|認識癌症 乳癌篇5 

健談havemary-子宮頸癌的檢查與追蹤 | 癌症防治子宮頸癌篇

健談havemary-子宮頸癌徵兆與危險因子| 癌症預防子宮頸癌篇2

arrow
arrow

    「叫」小赫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