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終於放晴啦!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整個人都快發霉了,只差沒長出香菇...趁著週末好天氣,趕快帶小赫出去走走,小赫媽媽老早就看好景點了,所以這次出發完全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就往新竹開~GO~

IMG_3882-2.JPG

路上很順暢,沒花多久的時間就到了週日的第一站,香山濕地,這裡其實也是十七公里海岸線的一段,但我們是沒看到可以租腳踏車的地方,到是很多人都是騎腳踏車來逛這段。

S__78594051-2.jpg

到香山濕地時,建議可以先去旁邊的生態館,裡面有漂亮的解說員會為大家介紹這邊濕地的螃蟹種類,這樣走賞蟹步道時,就可以更了解這些螃蟹,同時也可以看看自己發現幾種不同的螃蟹唷!

IMG_3892.JPG

走完步到後,延著海岸線走,還會有一個像是空地的地方,裡面很多攤販,超愛吃冰的小赫媽媽立馬買了把噗冰淇淋😋小赫爸爸也嗑了一條香腸跟一杯冰淇淋🍦,這種大太陽的時候,吃冰最爽了~不過不得不說,新竹的風本來就很強,加上又是海邊,其實海風幾乎沒有間斷過,因此即使出太陽也不會很熱唷!

第二站小赫媽媽說想去新月沙灣看看,結果一到那邊發現入口處超多野狗,小赫媽媽立馬說換點後來小赫媽媽又查到了一個景點,我們就轉往鳳坑漁港

IMG_3903-2.JPG

鳳坑漁港也有整片的沙灘跟很像濕地的地方,不同的是鳳坑漁港即使走下去也不會陷下去,是很結實的沙地。到那邊的時候還看到有人在騎馬!超酷的~~~

IMG_3906-2.JPG

海風真的太大,加上小赫到最後已經有點不耐煩了~~所以還來不及看到傳說中的夕陽,我們就先驅車回家囉。其實走西濱往來新竹這些景點並不遠,只是回家的時間比較剛好車多的時候,在八里一小段路不到700公尺塞了30分鐘,但從頭到尾也只塞這裡,其實扣除掉塞車的時間,車程也大概30-40分鐘因為塞車足足多走了一倍的時間。之後如果想來這些景點,建議回程的時間不要選在傍晚5-7點,真的超級塞。

IMG_E3916-2.JPG

PS.補上一張小赫媽媽很喜歡的角度,這張照片一直被誤會我要跳海

arrow
arrow

    「叫」小赫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